xiao

装一下文艺不行吗。

是否有点宣泄的快感?

终于辞职了

多少次的嚷嚷成为了现实

才不是因为别人

是我自己决定了路的方向

但不可否认、我夹带了一些任性与脾气

不敢说曾在这里奋斗

不敢说这里有过些什么辉煌的过往

离去、只关风月


多少还是有点遗憾

所想不到的、是这样滑稽的离场

我层以后离开的时候是踏着“五彩祥云”

最终却是“七彩咁样”


前几天,我要离开的消息不胫而走

没说过话的保安突然跟我说:有空一起吃饭啊

物业姐姐也跟我聊了一下人生

等等诸如此类熟悉也陌生的、伙伴们?

道了别

而朝夕相对的人儿

却苦着脸、无言


路不知所向

人来人往、熙熙攘攘

香山荔湖、碧波烟雨

一饷贪欢


还是心怀感谢

这山、这水、这风、这云

这人、这事

还有这里

评论